close

[HD] 菲臘牙科醫院 排期 2015


16/11/15

5:36 AM

 

膽小也不用慎入

我要一副又靚又白又健康既牙

 

不知何時,這已成我終生夢想

情況好像很嚴重

其實真的很嚴重

根本就是很嚴重

 

 

 

用盡我畢生的智慧計算的結果是

修牙的費用可以讓我逛一圈南極再去朝鮮看n個全正恩像

但為了我牙齒的終身幸福

我割捨

 

可我不依的

他媽的我那有那麼多錢!

還是乖乖的看政府診所

 

我五時正出街

5:35am上了居然要$21.2的N691

大概6:05就到達中環

轉乘mtr到西營盤

6:11時有列車經過

大叫一聲yeah

可門都沒開就直接駛走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門兒都沒有?!!

 

6:30到達

幾乎是用趕生的進度拿12號座

8:15姑娘就會來

現在9:30

而我還沒登記

 

超後悔超後悔超後悔沒有帶電腦

 

全牙檢查

不出所料,牙齒狀況不好

我個人猜測牙齡達七十歲

檢查結果

四支蛀三支沒救

門牙也有一只

和台灣牙醫講的好深哦是一樣

牙周condition有結石

Ranking 都只有2分(不知道是不是10分滿分哈哈)

每只牙齒都有編號

甚麼1.45 4.2之類的

除了前面的是sound以外

後排都是retain root, xx captivity 

一聽就是

沒救,很難救,真的很難救哈哈哈

 

還是儲錢換假牙

可是我洗假牙也會是髒髒的

 

X-ray照了兩大兩小

好像還要professor 的首批

牙齒果然很不好,超差,沒救

牙醫還嚴重告誡我不要吃那麼多零食

要不然牙齒補好也沒意思

 

 

 

 

Btw替我檢查的牙醫感覺很有style 

因為照x-ray我忘了摘下眼鏡

有同事提醒他

他就說就拍得不好看而已,難道還要浪費多一張片咩

 

教授只會在最後聆聽診斷結果及方案

但不用擔心學生的實力

好歹人家也是香港最top的大學出身

比方說為我檢查的牙醫的學生工作証的expire date是Aug 2016

即應該是final yr students

Partner目測年齡稍大

有相當經驗的助護

 

提及教授進場

想起後面跟着一堆徒弟

還以為來看我的牙齒

原來只是等教授

但的確有一點點點驚慌

(其實很恐佈)

Report 就是說 patient is 19 girl with 2 retain roots, capivity problem blah blah she also reported that she has habit in eating frequent snacks

 

方案就是兩只沒救要脫掉,一顆可能有救,別一顆要杜牙根,其他等學生補牙洗牙,反正服務範圍以內的我都很榮幸可以享受得到。

 

Ps 我被提醒複診起碼要七八九十次,所以要考上大學,要不然就沒時間修牙

所以各位一定要當上牙醫(誤!)

嫁給牙醫(又誤)

乖乖把錢送出去,不要想着去旅行買這買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臘牙科醫院 排期 teeth
    全站熱搜

    bobo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