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5

7:24 PM

 

我是譚仔狂粉

一個月可以吃十次

可今天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吃米線

 

入席到離席不到十五分鐘

後到女應該是第一次來吃米線

因為旁邊的先到女一直通話告訴她怎麼來

加上後到女有問是否舉手下單

 

兩女曾有合作關係但不是在同家公司工作

後提及劇場,排舞

兩女應該是從事舞蹈的工作

其中先到女有少些抱怨排練的進度

對象是不熟知音樂的人

所以有可能教授小朋友或非行內人士

他們將有小型演出

 

後到女曾多次提及自己傷殘

但行動並無不便

她亦憶說自己拉筋問題

猜測是因舞蹈帶來的腳患 

 

後到女性格感覺不太好

(可能是我太敏感)

她提到一直被問從那裏出身

雖然沒有回答

但被喊大師姐大師姐

還反問朋友「我有那麼老嗎」

 

表面上是抱怨

但我並沒感覺她的煩躁

倒有一點炫耀

 

結論

先到女和後到女並不太熟

but okay, none of my business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