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當天香港下大雨,而且前一天的航班取消。想說要是今天也取消我回家好了哈哈。通常我check in 的時候都被通知班機delay,今天卻到登機口的時候,一切如常。當然最後還是因天氣關係delay了一個小時哈哈哈
據說,這叫delay到懷疑人生
這次選坐馬航當然是因為省機票錢,在最貴的7月,往奧克蘭的直航班機要NZ1500,馬航從吉隆坡轉機的也要NZ850,可是我實在是太想去了。我買完就後悔了,幹嗎要用18個小時,明明直飛11個小時就到奧克蘭
 
矛盾的人類
 
MH073馬航
設備意外地滿不錯;腳部空間很大、有USB插座、電影娛樂很多選擇(只是用自己耳機會變單聱道啦),而且空中服務員不論在服飾還是服務上和新航還滿相似的
吃的不過不失啦;Seafood Noodles 
大推布丁!
 
只是碰到很多次氣流,有點像在玩過山車唷
 
 
這次停留沒逛到KL 機場人員說要至少8個小時,想到KL的小伙伴買機票時可以考慮一下。我以前有去過馬六甲和新山
arrow
arrow

    bobo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