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www.bobohaha.com
到可以看星星、南極光、捕捉野生動物kiwi 的最南部小島,我居然喝醉了!一班英國紐西蘭人喝酒都聊些甚麼?
Stewart Island 
三天Deep deep south 行程來到最後一天,本來不打算去小島,而是待在invercargill 過夜,畢竟當天aurora 指數只有0.33。後來英國大叔問我真的不去哦~想想下次來也不會到那~麼~邊~邊,所以決定去了
去Stewart Island的來回班次各2班而已哦,錯過就只能明天請早哈哈,與milford sound combo 門票要NT185,單去這個小島就要NT110。
 
酒吧
島上也沒好幾家店,所以島上的遊客都會去那邊認識朋友、喝個酒吃個pizza,但酒吧裏的廚房8點就會關,所以小食的last order 是8點前哦。這邊一杯cider/beer才NZ7-8一杯,比奧克蘭更便宜。
 
同行的有stray的職員及英國人,這也是我第一次跟都是英文native speakers的人出去,基本上大家喝酒時講話的語速都沒在讓。我們有討論stray的行程安排、紐西蘭意外地超級不環保、政治。。。反正都是滿正經的話題~
 
本來就有暈船的關係,再加上空肚喝clider,我吐了!(大概沒有比我更瞎的人了吧)。後來我們先回去吃晚餐,沒多久英國人變超醉的!雖然一直抱是很爽啦哈哈,但歐洲人喝醉後的反差超大的。如果要跟歐洲男生相處,一定要去喝酒或打遊戲,要不然真沒話聊哈哈。
 
Catch the kiwi
吐完反而睡不著覺,遇上也是自己一人來的美國女生Holly,我們跟一群kiwi男生聊了一陣子後~包括逗他們的狗狗Molly,以及試一下傳說中比較pure的weeds! 
 
我們走上observatory rock,本來只是想上山頂看星星,但意外地捕捉到kiwi!必須用紅燈,也可以播放kiwi的聲音,讓他們覺得是同伴在呼喚他們。超幸運的是,我們看見的男性kiwi對我朋友之前錄下的女性kiwi聲音超敏銳!超近距離接觸
 
 
當天沒有拿相機,但也是還到一些星星,不知道世界的另一端是不是也看著同一片天空呢~
 
最好笑的是我們同車的人只有我一個看到kiwi,一個醉倒又吐的人看到哈哈。另一個是那個英國男生隔天因為太吵 趕走,房東太太還超自豪的說她10點就準時開門趕人,那個英國男生還不知道自己幹了什麼哈哈哈
Observatory Rock 
 
Halfmoon Bay 
早上我們到halfmoon bay走走,但日間小島也沒甚麼好看哈哈 
 
 
Golden Bay Wharf 
碼頭附近
 
​​​​​​​
我個人建議要不是為了南極光或是kiwi,其實Stewart Island可以不用去。
arrow
arrow

    bobo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